删我

此时此刻谁在世上某处死 无缘无故死 望着我

我在好茶日的末班车赶上了!!!从一宣就在蹲…蹲到今天中午将沉甸甸的包裹拎在手里我简直喜极而泣…
本子真的很好看…是魔法书本书!而且超级厚!!我目前为止只品了王先生老师的那篇 在你离去之后 …呜呜呜呜太棒了。细节好杀我…“…最后由亚瑟柯克兰先生以个人名义高价拍卖回家。”、“你说我们能结婚吗?”“不行……吧。”…我靠请大家品品里面的自称和语句停顿…真的太厉害了…
特典和赠品东西也相当多了!!除了那个海报因为无论如何也摊不平没有拍…其他的都拍下来了!!海报和明信片真的好好看55555555我给你们表演反复去世…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抢到情书…
我最想吹一吹的还是特典别册War Zone…我觉得已经不是厉害这两个字可以表达的了…太太太太太棒了吧对于两个国家当时的社会解析…站在历史的角度上审视但又带有人文色彩…我好喜欢作者的写法…
唠唠叨叨也不知道说什么…第一次写repo写得跟个什么似的太抱歉啦…想了想我喜欢朝耀也四年了,最初入圈真的是很冷…每天都在各大平台刷更新想有没有人加入阵营…到今天这种程度,虽然离热圈还有差别但是我真的真的非常开心啊…😭😭😭😭以前也买过朝耀很多本子但我想这本对我来说价值是意义非凡的…大概因为是全国设的原因吧,最初喜欢他们就是因为国设啊…还有我想这个价位也大概是个原因…(但是真的超级值…)
最后感谢主催您辛苦了!!!!感谢您的策划…我真的很喜欢!!太太太太开心啦!!以及所有参与的文手画手太太我爱你们!!!以后也一定会继续喜欢好茶的😭😭😭😭😭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删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