删我

此时此刻谁在世上某处死 无缘无故死 望着我

“我以为我总不会难过,却总是善忘。
 忘记你茕茕背影,忘记你蹒跚步履。

忘记你教我如何不思量。”

红的是掉漆朱阁,绿的是锈斑铜门。耳里塞了咿呀陈腔,小娘子哀泣诉衷肠。
 这十月终于散在寒水里泡起皱纹,饱饮作浮,轻磕就碎成海沫上飘荡的一弯弘月。

“我生平放纵,不信鬼神。打马江畔过,藉藉柯风声。
 以为日后方长,以为雀鸟总归巢。

我烈酒饮喉,起笔狂潦。将倥偬半生搁在了思量不到你的野戈,那儿的青稞是苦涩的香,思念是贫瘠的黄。
 不愿思量,难不思量。

没有你的日子,我过得不好。

我很想你。你别走。”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删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